close

美拍梗 - 勳桃

 

開巡演是每個歌手的夢想,EXO在出道兩年後也得到了這個機會。可是在開始前的十天有人離隊,一切的排練又要重新開始;其間黃子韜又因為參加了節目錄影受了傷,這段期間感觸良多的他決定更新SNS吐露心聲…
這位美拍中毒者手拿著電話認真的說著一巡結束的感想,吳世勳本來只想躺在床上等待拍攝結束好好享用桃子:可是聽著桃子軟綿綿的聲音說著中文,世勳只覺得下腹一緊;慾望竟然已經有要抬頭的意思…


為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,世勳故意在桃子身後不斷搗蛋;一時在床上一蹦一跳,一時又對著鏡頭揮手搶鏡。為了讓自己保持清醒,世勳連頭髮弄亂了也不顧;模樣要多滑稽便多滑稽。
“勳啊,過來跟EXO-L說晚安!我要把視頻上傳到SNS…你怎麼把頭髮弄這麼亂!”本來帥氣的中分髮型被世勳折磨的不似人形,大半的頭髮都掛在臉上;下身的小帳篷更是惹人注目,低頭看自己的狀況,世勳只能尷尬一笑。 
“韜,我…忍不住嘛!你的背影太誘人…一想到明天要自己回國沒有你在身邊,我不捨得…”
“滿腦子情色思想!過來拍結束語,之後你自己解決…”黃大導要完成的作品是什麼人也阻擋不了。
“如果要我自己動手,我!才!不!會!過!來!”下身愈來愈脹痛,該死的桃子現在還顧著美拍也蠻拼的啊。
看著世勳愈來愈猙獰的表情,桃子也是有些不忍,早前因為腳傷他們已經很久沒有親熱;現在身體都好了也是要給他一點甜點吧。
”你快點來,之後想怎樣就怎樣…”紅著臉愈說愈小聲,桃子就像一顆熟透了的蜜桃。
 

一得到桃子的肯定,世勳立刻搶了桃子的電話匆匆說完對白。所以我們EXO-L看到的畫面就是桃子認真的在前面對粉絲說話,世勳在後面搗蛋。而當兩人合影時,你若細心觀看就會發現世勳迫不及待的想關掉鏡頭享用桃子。終於上傳好視頻,世勳就撲倒桃子在床上親吻,想要進一步時桃子卻喊停…
“勳啊,先洗澡好不好?很髒…”愛乾淨的桃子不喜歡頂著一頭妝髮繼續下去,愛妻號世勳立刻抱起桃子到浴室洗澡去…

 

 
“喂喂喂,我是說洗澡你不要亂摸!吳世勳!”桃子又傲驕了,可是衣服都脫掉世勳還會忍就真的不是男人了。
深吻著桃子的唇,手上塗了沐浴露幫他清潔身體;長年練習武術的身體極柔軟,在世勳的受撫下桃子腰真的軟了。
左手摸著小桃子上下撫弄,右手當然不浪費時間探入桃穴。久未經情事的桃穴感到異物進入不斷緊縮,世勳感覺自己快要爆炸了。
”桃桃,放鬆一點;我要進入了。”扶著自己的慾望慢慢挺入,世勳終於嚐到世間上最甜美的桃子…
先是緩緩的抽動讓桃子再次適應,畢竟知道自己的分身不是一般的尺寸;看著愛人從忍耐的表情轉變到享受,世勳知道可以全力衝刺。兩人的情話不斷,為浴室添上甜蜜的氣氛。
這一夜春光無限;年輕人嘛,熬一下夜不會怎樣的。

 

-THE END AND THEIR STORY WILL CONTINUE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''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